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红人生目标提前实现 满足生活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21:4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韩红带病登场 发誓永远不再冬季开演唱会
·韩红自嘲太胖服装不适 一减肥唱歌就哆嗦
·韩红翻唱菊花台 那英毛阿敏现身引爆全场
·韩红领取丰厚收入 从心安理得变感觉惭愧
·韩红人生目标提前实现 满足生活回报社会
·韩红自我评价 称自己是一只很肥的梅花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韩红一向天不怕地不怕,路见不平就要管。她讲过这样一件事,一次停车时看到一个男司机对挡了他位子的女司机催促不止,还对另一位仗义执言的女性骂骂咧咧甚至动手打人,一时气愤不过的韩红上前就给了那男司机两拳,教训对方不能这样不尊重女性。在对待媒体时她也从来不加掩饰,看不顺眼就会说,从不顾及后果。就在前阵子为演唱会召开的发布会上,有位男记者问韩红此次复出如此大张旗鼓是不是因为心里没底,她马上反唇相讥“我看是你心里没底吧”。记者好奇地问她到底有没有让她害怕的事,她认真想了一下后,竟说出了一个让人想不到的答案:“我最怕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没有用的人,除了唱歌和赚老百姓的钱,其他什么有意义的事都做不出来,这样活着心里虚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