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立携邓婕 向灾区捐款致敬国家领导人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10:1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冯小刚率领九连战士 心系灾区捐款十五万
·张国立携邓婕 向灾区捐款致敬国家领导人
·冯导捐款倡议突然 佟大为急找ATM取现金
·电影人纷纷慷慨解囊 姚晨为捐款现场借钱
·朱时茂连续多天巨额捐助 已成捐款专业户
·电影界捐款达百万 姚晨老家遭灾现场落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前晚CCTV—6“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数百位电影人集聚梅兰芳大剧院,冯小刚发起向南方雪灾区捐款献爱心的倡议,得到在场电影人的热烈响应。百余位电影人现场纷纷捐款献爱心,整个晚会筹集善款超过52万元。

  冯小刚说:“南方16个省份受灾,很多车趴在高速路上动不了,很多人在车上冻着。这两天我看电视报道都在播这些画面,许多孩子老吃方便面,吃不下去,有不少好心人就为他们送去米饭。有那么多老百姓在受灾,让我心里很不安。”随即他拿出两个包好的手袋,分别代表《集结号》剧组和华谊兄弟捐款10万元,他和徐帆夫妇两人捐出5万元。

  冯小刚还介绍说:“其实昨天朱时茂已经给边疆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了20万元,今天他虽然没有准备,但我想他也一定不会落人后的。冯小宁导演昨天也已经给灾区捐了10万元……”朱时茂在台上承诺捐款5万元,并表示“明天一定将支票送到”。

  张国立夫妇上台后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张国立更在稍后带领大家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表达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战胜雪灾的决心,全场观众也跟着一起打拍子、合唱。这未经设计、有点突然的一幕让整个晚会提早进入感人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