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为成龙着龙袍 新龙女郎进入龙家族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09:21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虽然是阳历2月2日,但保利博纳牵手英皇电影以及成龙,联合成立的博纳英龙演艺经纪公司,依然在“二月二,龙抬头”的吉利调子里在北京隆重成立。黄奕、姜宏波、梁惠恩,张世以及袁泉成为首批签约的五位艺人。

  现场同时也宣布博纳英龙注资范冰冰工作室,而范冰冰当天的亮相也是非常应景的配合“龙”主题,专程从外地赶回北京的范冰冰身着一身金黄龙袍出场,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见到刚刚合作过的成龙大哥,范冰冰即刻表示这一身特殊打扮是为大哥而来。

  作为合作双方,范冰冰与大哥成龙以琉璃龙印作为互换礼物,这也意味博纳英龙与范冰冰工作室的合作正式拉开,成为业内首个艺人工作室与电影公司结成的战略同盟。而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也即将完成,那就是范冰冰担任“龙女郎”与成龙大哥合作的新电影。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