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12岁女生庄莹勇创歌坛 发片现场众星捧月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09:2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日前,在CCTV少儿艺术电视大赛未来之星上脱颖而出的庄莹,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晶莹天使》的发布会,朱明瑛、文章、萧正楠等音乐人赶到现场为庄莹打气,而金铁林、潘长江、苗圃、陈楚生等则通过大屏幕向她发来祝福,一个12岁小女生的专辑发布会能有如此之多演艺圈的前辈捧场,除了人气外,也足以见得庄莹在演唱方面的实力。

  当天,庄莹带着40度的高烧坚持演唱了专辑中《我们是天使》、《萤火虫》、《泡泡》三首主打歌曲,甜美的歌声也感动了到场的嘉宾。

  专辑制作方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陈子嘟先生也表示,庄莹的声音有很强的可塑性,因此《晶莹天使》专辑在制作上也考虑到各个阶层听众的欣赏口味。值得一提的是,12岁的庄莹为了给那些贫困的同学筹集善款,还捐出唱片收入的一部分,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除此之外,庄莹还利用自己的寒假前往北京打工子弟学校,用歌声为小朋友们送去祝福,安抚那些因为南方下大雪而不能回家的同学们。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