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立最支持冯小刚 心系灾区慷慨解囊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18:5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由电影频道举办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已于2月1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谢幕,冯小刚、张涵予、齐秦、陈慧琳、郭晓东、任泉等人在内的上百位电影明星和歌手出席了晚会。这台原本以音乐为主的“电影人的大联欢”,在冯小刚的号召下变成了一台赈灾晚会,百位明星慷慨解囊,为南方受灾地区捐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整个晚会筹集善款已经超过52万元人民币。

  在冯小刚的号召下,张国立携夫人邓捷首先响应上台捐款5万,朱时茂在昨天捐赠20万给希望小学的基础上又再捐出5万,吴天明导演代表个人和公司捐出11万,《集结号》弟兄任泉捐款2万,张涵宇捐款1万,佟大为捐上了2万,而未到场的范冰冰也捐出了5万元支持。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