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经的“小甜甜” 布兰妮迷人瞬间回放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10:1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似乎从很早以前开始,提到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时候,只用说她的歌就够了,或者叫她小甜甜。这位出生于1981年12月2日的美国女孩今年还不满27岁,却已经出道10年,并且是从一开始就大红大紫。

  1996年,15岁的布兰妮签约著名的Jive唱片公司,1999年,她发行的第一张唱片“Baby One More Time”(《宝贝再来一次》)一举创下当年大卖1300万张的惊人纪录,从此一炮而红。据统计,到2002年底,这张唱片已经在全球卖出3700万张,使她成为“史上最畅销”的少女歌手。2000年5月,布兰妮发行第二张唱片“Oops!...I Did It Again”(《哦,我又做了一次》)在一周时间里就卖出130万张,又把她推上了“史上唱片卖得最快”的女歌手宝座。

  回顾一下布兰妮出道的历程,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男人是导致她走向沉沦的重要原因。2000年是布兰妮最幸福的一年,成功推出第二张专辑的她,不仅奠定了自己在流行乐坛的小天后的地位,更与儿时便已相识的玩伴贾斯汀坠入爱河。

  自从2006年底的离婚大战开始直到今天,有关布兰妮的各种新闻便充斥着娱乐的头条,而焦点中的焦点就是历时近一年的“夺子大战”。

  2007年2月,刚刚离婚的布兰妮冲进洛杉矶一家美发店,要求店员给她剃成光头,震惊的店员不敢动手,她便自己剃了起来。据店员回忆,她的剃头理由是: “我不想再有任何东西缠着我,剃成光头就不会再有人碰我了。”随后布兰妮被送进戒疗所,因为想念孩子偷偷逃出来,前夫凯文却不让她进屋,怒火冲天的她拿起雨伞疯狂砸向凯文的坐骑,接着又袭击一旁拍照的摄影记者……3月,她以5000万美元的代价,换来儿子的抚养权。然而,媒体却不断揭露她不称职的表现,以至于最终她被法院剥夺了孩子的监护权。今年1月3日,大批警察聚集到她的家中,强行将“极度兴奋”的布兰妮送上救护车,并带走了她拒不交出、反锁在家里的两个孩子。至此,昔日的“阳光美少女”,如今已经被可悲的称作“癫后布兰妮”。

  2007年,当她扮作一名刺有文身的钢管舞女复出歌坛的时候,她的性感变得廉价而不值一提,她的举动卑微得令人心酸。与事业上的挫败相伴而来的是个人生活上的彻底脱轨。现在,她的生活已完全乱了套,在一大片等着看好戏的目光中,她自暴自弃地把生活彻底当成了为所欲为的游戏。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