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自嘲丑态百出 首开金口回应合成照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09:5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当奥运火炬手 陈奕迅苦健身陈慧琳很荣幸
·陈慧琳积极排练歌舞 被男舞伴趁机摸大腿
·手臂惊现六寸长疤 黎明救陈慧琳遭意外
         >>更多陈慧琳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新武侠动作电影《江山美人》主题曲MV《随梦而飞》首发式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影片主演陈慧琳、郭晓冬亮相在媒体面前。在当晚电影频道春节电影晚会上,两位还将现场演唱这首歌曲。其实这首歌的男生原本是黎明,但由于黎明有事在身,所以只好让郭晓冬顶替上场,这样的组合媒体也给陈慧琳出了个难题,让她评价一下两人谁唱的更好。

  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陈慧琳似乎有些兴奋,时而俏皮的扭动一下好身材。在现场陈慧琳还展示了些喜剧天赋,在拍照期间摆出被打的丑态,现场搞笑的功夫可见一斑,就连自己也喃喃自语的说,这次来北京拍的照片是丑态百出。

  就在主办方提出问最后一个问题时,终于有媒体将最近甚嚣尘上的合成照风波的话题抛给了香港演艺人协会会员的陈慧琳。

  陈慧琳和郭晓冬都是第一次涉及动作片,对于片中的造型两位很是满意,电影《江山美人》也是动作导演程小东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影片。据悉,影片将于今年3月震撼上映。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