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照片事件”元凶被抓 罚款100万入狱3年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09:0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引轰动 道德底线受考验
·床照事件祸不单行 阿娇玉照更遭色情行业利用
·伊能静演戏勾起苦恋记忆 多亏谢霆锋开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香港警方已拘捕一名涉嫌在网上发放貌似艺人淫亵相片的男子,但据当地传媒报道,被捕男子并非发放照片的主谋,事件可能与艺人陈冠希的亲属卷入金钱纠纷中,有人以淫照报复有关。

  该名涉嫌在网上发放貌似香港艺人照片的29岁无业男子钟亦天,昨天首次在屯门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以一项发布淫亵物品罪,毋须答辩。代表被告的辩方律司在庭上提出,被告只是发布一幅相片,并非淫亵照片的源头,要求保释。

  不过,裁判官查看过控方一张涉案呈堂照片后认为,发布淫亵物品是严重罪行,无论是否涉及知名人士,一经定罪,监禁是无可避免的,加上控方的证供强而有力,故应控方要求,不接纳被告保释申请,并将案押后至3月28日再提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