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巫启贤不接受女比男强 家中事务全权做主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01:0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巫启贤挤掉任贤齐 才入住"两个人的房间"
·巫启贤不接受女比男强 家中事务全权做主
·两个人的房间拍摄花絮 群众围观影响进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两个人的房间》首映礼1月31日下午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吸引了冯小刚、张国立、陈宝国、谭晶、孙楠、齐秦等几十位明星到场祝贺,因为是继《牧马人》后的再度合作,观众的注意力大多都集中在朱时茂、丛姗两人身上,其实,片中以第三者形象出现的著名歌星巫启贤的表演也是片中一大亮点。巫启贤声称:在内地的影视作品第一次献给了茂哥,在片中出演的是一位拳击手,能出演这样一个血气方刚的拳击手觉得很新鲜。而且是第三者的角色,希望内地的观众不要被这个角色定位了,希望大家喜欢。

  巫启贤调侃这次出山虽然是茂哥邀请,但我是冲着丛姗才答应的。因为高尔夫而与朱时茂结缘的巫启贤,对于能出演这样的角色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