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大佑做嘉宾 伍佰演唱会一改冷酷跳热舞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23:2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伍佰个唱跳烧火舞 节奏奇怪看起来像僵尸
·伍佰一改以往低调着装 金毛狮王造型登场
·冷酷天王表演舞娘 伍佰发威蔡依林没的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2008年亚洲巡回演唱(香港首站)将于3月14及15日假九展star hall举行,这位摇滚乐手在昨日的招待会上示范“花朵舞”,大会又预备蛋糕补祝他1月14日的生日。伍佰曾经来港拍戏,此间是他熟悉的地方,故此选择香港做巡回演出的首站,届时在个唱上还会跳“烧火舞”、“僵尸舞”。

  这次邀得卢巧音和罗大佑分别担任头尾场的嘉宾,到时大家会合唱,并会叫罗大佑一起跳舞。以前伍佰甚少跳舞,他透露这次是disco味道为主,自己也想了很久要怎样跳,最初看过跳舞老师所编的舞步欠了感觉,自己便拍下想跳的给舞蹈老师看,然后由他更改,伍佰知道很多歌手在演唱会上都会跳舞,他觉得这不是演出的重点,真正想给大家看到自己冷艳摇滚的一面,因占大部分歌曲都具有冷艳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