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eyond双杰演唱会彩排 联袂黑豹唱足经典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23:1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BEYOND双杰开演唱会 避谈与兄弟决裂之事
·BEYOND乐队因朱茵反目?兄弟内讧真相大揭秘!
·大鹏嘚吧嘚87期:BEYOND闹内讧!50岁女星写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月1日、2日,“2008再现光辉岁月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叶世荣与黄贯中两位前BEYOND成员将携手黑豹乐队,再现光辉岁月。《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大地》《不再犹豫》《AMANI》《再见理想》等影响一代人的经典音乐作品将再次响起。发布会上他们还信心满满地表示:只要歌迷想听的曲子,就请集体大声喊出来,我们一定会满足大家!——这么有信心,难道二位常去KTV,熟知天下金曲?叶世荣回答:“因为有女友,经常陪她去KTV,但常常到了KTV,发现大家点了三首《海阔天空》、四首《光辉岁月》、五首《真的爱你》,搞来搞去还是在唱过去的歌,哈哈!”而黄贯中的习惯是在KTV里喝酒,听别人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