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为友改航班 张国立拿老茂脖子逗乐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22:2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王志文"调戏"朱时茂 陈佩斯搭档出新作
·朱时茂丛珊互相揭短 老茂被爆从不做家务
·朱时茂丛珊的真情告白 朋友感情胜似亲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朱时茂、丛珊再演“银幕情侣”的《两个人的房间》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多年好友冯小刚、张国立、陈佩斯、陈宝国、孙楠、黄晓明、何平、王思懿、石兰等数十位影视界的明星都悉数到场。另外,谭晶、满文军、齐秦也都登台献唱。

  提起朱时茂和丛珊,没有人不会想到《牧马人》中的许灵均与李秀芝。25年后,两人再次携手,与王志文、曾志伟、巫启贤共同主演的影片《两个人的房间》又表现了一段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爱情故事。片中朱时茂饰演一位心理医生,丛珊饰演一位瑜伽教练,夫妻两人过着衣食无忧的舒适而平淡生活。但是平淡的生活也存在着危机,让原本从一而终的恩爱夫妻,没有了往日的激情,两个人走向了离婚的边缘。《两个人的房间》将于2月12日春节期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