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勤勤的四次恋爱两桩婚姻三任外国男友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19:0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莉上月28日喜得千金 传老公二婚是商人
·视频:小柯发专辑扮嫩 汪涵捧场爆黄健翔已二婚
·视频:何晴劈腿嫁三婚许亚军 被弃刘威恋杨若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地演员李勤勤的名字并非家喻户晓,她非常早地拍电影拍电视,却比较晚地将演员确定为自己的事业;她很少演女一号,但她创作的人物却个个精彩。

  李勤勤的独特魅力和她传奇的人生经历密不可分。部队家庭出身的她率真,热情,喜欢挑战全新的领域,从医院挂号处的普通工作人员到考入北京外国语学院,却只读了三个月又跑到北京电影学院去进修,然后又拼命读英文,为出国做准备。她曾经在法国、日本、美国居住过,会说法语、日语、英语三种语言,而李勤勤更为外人称道的是她的四次恋爱两次涉外婚姻。

  1982年,李勤勤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当时她正和一个中国小伙谈恋爱,在交往的过程中,李勤勤发现这个男人并不适合她,提出要和他分手,而男友不答应,并报复了她。

  也许是曾经的中国男友给她留下了阴影,李勤勤其后的恋爱、婚姻都和外国人有关。还在电影学院业余表演班学习期间,她利用假期为一个外国旅行团做英语导游,让一个年轻的日本记者山根为之倾倒,山根随即展开强大的追求攻势。李勤勤顶着父亲的反对,和山根去了法国,一年后他们有了儿子小山根。其后,山根调回中国做记者,从国外优越舒适的生活环境又回到了国内普通的平民生活,李勤勤在心中产生了强烈的落差感。而由于记者这种职业的特殊性,山根三天两头地往外跑,和李勤勤的交流日益减少,再加上周围人的风言风语,最后,尽管山根不愿意,李勤勤最终还是和山根分手。

  第二任丈夫皮特是一个从事中美贸易的美国商人,年轻、高大、英俊,又有美国人的爽朗和热情。但是当他们步入婚姻殿堂之后,问题接踵而来。两人经常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琐事争吵,加剧了婚姻的裂痕。曾经相爱的他们产生了漠视和生疏感,原来彼此喜欢的优点此时也变成了不能容忍的缺点。最终伴随着一个中国女孩的第三者插足,李勤勤的第二次跨国婚姻结束了。

  就这样,在国外游历四方的她因为婚变又回到北京,并很快又活跃在片场。李勤勤也曾坦承反思过自己两次失败的婚姻:第一次跟日本丈夫的分手,是由于自己的不成熟和各方面的修养不够。嫁给美国丈夫之后,前夫却因车祸离世,这让李勤勤的内心产生了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第二次跟美国丈夫的分手,是因为自己总是努着劲,而不及时地交流、沟通导致无法挽回。李勤勤后来又与一位浪漫的法国人有过一段恋情,可是这段感情最终也没有结果。至今,她仍然单身。和电影中的角色相比,现实中的她更坚强,更勇敢,用她自己的话说,她依然对生活充满着渴望。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