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壹家人携手送温暖 李少红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18:23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50年不遇的南方雪灾,已经波及到上千万人。而来自雪灾地区的报道,更牵动了全社会每一个人的心。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希望能够为风雪中的人们尽一份力。继1月29日,拨款95万元对全国14个省市地区的雪灾进行尽可能的物资救助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于2月1日又有新动作,与搜狐网联手,联同iRadio等15家电台共同发起“壹家人爱心相伴 风雪中彼此温暖”的爱心传递活动。

  从2月1日起,一直到2月5日,每天还会有更多的壹家人,通过搜狐和iRadio等15家电台的电波,将祝福和温暖源源不断的输送给风雪中的家人。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