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泰燊“抛妻”远征柏林 欲拿金熊献宝宝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08:04 | 作者: 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德华笑谈 能否拿奖也会令天王加倍紧张
·容祖儿狂扫四大颁奖礼 一年拿奖达十三项
·李安拿奖姜文很钦佩 票房目标超过一亿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享誉欧洲的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王小帅导演的《左右》成功入围主竞赛单元,并同杜琪峰的《文雀》等共同角逐金熊奖。1月31日,成泰燊的经纪公司在北京后海某酒吧为成泰燊以及《左右》剧组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践行会。

  电影《左右》讲述一个,为了挽救病重的女儿,老谢的再婚妻子要同前夫一起再生一个孩子,用那孩子的脐血来治病。种种道德、伦理、亲情等家庭问题都落在老谢这个平凡的小人物身上,影片通过他的选择或是举措来诠释一个中国式的父亲对家庭以及生活的一种态度。

  作为内地唯一一部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左右》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导演王小帅当年凭借《十七岁的单车》拿下银熊,距离金熊也只有一步之遥。而成泰燊的《海鲜》、《王首先的夏天》两部电影也曾同时入围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对于这次的柏林之旅,两人都有着微妙的情感。

  2001年成泰燊获得了平生第一个影帝头衔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影帝,2004年他又曾错过威尼斯,如今他再度启程远征柏林,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喜爱他的观众,都增添了些许的期盼。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