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黄晓明代言走高端心系雪灾捐款6位数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08:00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黄晓明自认性格内向害羞 登台唱歌直冒汗
·安以轩风光“出嫁” 黄晓明为其佩戴项链
·黄晓明全力进军港台市场 与裸男大比身材
         >>更多黄晓明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一家著名奢侈品品牌在北京举行新品展示,作为2008年度代言人的黄晓明以及嘉宾刘璇黄奕一同出席。该品牌在2008年主打中国风,赋予红色的概念,而复古的自行车,熊猫玩具,以及极富中国特色的麻将,都成为2008年该奢侈品力推的产品。

  与黄奕、刘璇相比,黄晓明的人气显然更旺,除了上百名在门口的影迷外,橱窗里独自一人的海报广告更彰显黄晓明在内地的人气,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在亚洲挑选代言人。除了黄晓明代言的奢侈品外,我们也不难发现,最近有关他代言的产品基本上是走高端路线,又是奢侈品又是国际顶级轿车,谈及这一现象时,没想到黄晓明却大发感慨。

  形象健康、为人率真的黄晓明话说很是真诚,而这也正是很多影迷甚至妈妈级的粉丝所喜爱的。对于明星这一受人关注的特殊人群,黄晓明依然起着表率的作用,眼下南方正遭受着罕见的雪灾,在采访时,黄晓明第一时间站出来,除了声援外,更是捐款10万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