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本山现场诉苦 上春晚已让自己身心疲惫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23:1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本山现场诉苦 上春晚已让自己身心疲惫
·赵本山发表个人意见 对春晚审查机制不满
·赵本山为照顾病重父亲 耽误新片拍摄进度
         >>点击观看2008年央视春晚专题 点击进入

  今年春晚正式彩排已经过了三场,唯有赵本山的小品还未正式露脸。昨日下午,赵本山终于现身央视一套大年初三播出的大戏《乡村爱情2》的首播现场,被上百名记者疯狂追访其不出席彩排的原因。大家将他从台下挤到台下,场面一度失控。

   春晚现在已经彩排过数次,但惟独赵本山的小品例外,一次都还没现身,不担心排练少了与对手磨合不好吗?赵本山自信地解释:“我们不用磨合!磨合多了不自信。老彩排,我正常想的包袱,到时候就想不出了!”

  央视将进行第四次彩排,据说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会首次亮相。赵本山昨天肯定地说:“明天我会演的。但我跟你说,只要我们一演,媒体准能把我们的台词都全曝光,还都给你扒网上去,还给你的台词全打上标点符号,来一个‘此处好笑’,把我整得心里太憋屈,没法演,闹心。老这么整我,到年三十,我还演不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