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菲玛索对误传一脸茫然 合作李安无所谓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23:0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苏菲·玛索低胸爆乳 给舞狮点睛尽显丰韵
·张曼玉走红毯鞋松脱 不顾走光半蹲拣手机
·伏明霞三度怀孕 挺大肚陪老公看演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不知是否因为新男友陪同来沪,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苏菲玛索看起来有些“反常”,至少看起来不那么像一位响当当的好莱坞一线大牌。她手舞足蹈、坐立不安、鬼脸连篇、经常傻笑,活脱脱就是一个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孩模样。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百名记者参加,这等规模的记者会已是十分隆重,但是昨天的苏菲玛索却并没有因此而变得“隆重”。出现在现场的她仅仅是在一件红色大花的吊带衫外套了一件同花式的开衫,下着一条深色齐膝裙子,脸上施了淡妆,唯一的装饰是一条CHAUMET的项链。不过,她一身素雅的打扮不仅没有遭致批评,反而得到了不少“亲近”、“自然”的好评。

  苏菲玛索表示,她很想到中国来拍摄一部电影,因为中国、特别上海有着很好的电影氛围:“而且拍电影可不是一天两天,或者在一两个地方就能拍完的,我很早就想好好看看中国,但是每次来都排满了任务,如果有机会在中国拍一部电影的话,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至于她想合作的中国电影人,苏菲玛索提到了李安,但是这却不是最佳人选:“我相信中国有才华的导演里,我不知道的肯定比知道的更多,我不想把自己局限在知道的那一部分里,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我会更多去寻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