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沙宝亮助好友发专辑 金巧巧大赞好听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20:3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杨坤喜宴喝高面红耳赤 打着趔趄扒看名车
·周传雄改变曲风 引导感情受伤人走出困惑
·春晚临近赵本山不务正业 范伟从小大舌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尽管主演过电影《别离开》,但拥有漂亮外表和良好声线的张嘉洵还是决定将事业重心放在音乐上。距离首张专辑《你真坏》5年之后,娱乐基地旗下艺人张嘉洵昨日推出第二张专辑《洵人启事》,而当天,杨坤、沙宝亮、金巧巧、汤加丽以及张嘉洵父母的捧场使得发布会现场热闹而又温馨。

   《洵人启事》是由娱乐基地汇聚了香港、内地和新加坡的顶尖音乐制作人,历时4年时间为张嘉洵打造而成的。张嘉洵称,与首张专辑《你真坏》相比,新专辑运用了很多现代音乐编曲手段,对多种音乐元素进行整合。像《厮杀》就是把民乐、POP和Rock等音乐元素融合在一起,显示出对音乐表现形式的多元化尝试。张嘉洵说:“《好好看你》《孩子气》《怎么爱你》可以说是我内心的独白,将我对生活和感情的理解完全释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