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临近赵本山不务正业 范伟从小大舌头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20:0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被疑庸俗赵本山现场发飙 我就是一农民
·赵本山小品仍不亮相 特殊待遇有原因
·周杰伦春晚曲目初确定 携《青花瓷》登台
         >>点击观看2008年央视春晚专题 点击进入

  1月30日下午,赵本山携范伟、王亚彬、贺树峰、唐鉴军、小沈阳等演员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乡村爱情2》在大年初三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乡村爱情2》由本山自导自演,在该剧即将播出时,他表示对收视率很有信心:“这个剧是延续第一部的故事发展起来的,很清新自然,风格类似于韩剧,相信观众不会失望。虽然我和范伟在里面有角色,但主角还是这群孩子们,我希望能给年轻人多提供展示的机会。”

  因连日在春晚剧组紧张排练,让本山看起来很疲惫,见到记者,一向幽默的他也忍不住诉起苦来:“排练小品非常辛苦,我每天早上六七点起来,后半夜才睡觉,忙得总是泡方便面吃。”对于小品《火炬手》的内容,本山仍然不愿透露半点细节,他反倒说起了自己迟迟不露面的原因,“一是因为本子一直在修改,不太成熟。当然,我也有另外的担心,害怕媒体提前曝光小品剧本,等观众看时就不新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