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十余家组织联手 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18:2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3月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昨天(1月28日)主办方SMG新娱乐在浦江游轮“君子兰”号上举行了隆重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发布会,曾经参加过“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的黄奕和何润东也一同出席。

  至于本次活动的明星阵容,主办方承诺绝对不会亚于去年,据悉,已经有上百位明星在邀请之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2007年十大感动之星”、“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等奖项外,还特别增设了“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感动之星”这一荣誉,旨在褒奖海外艺人在中国内地慈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李英爱、宋慧乔、崔智友、元彬等都已在邀请之中。

  在启动发布会现场,黄奕和何润东纷纷写下温馨感人的祝福语,并且把祝福语系上气球放飞蓝天。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