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梦游”演唱会 08年“消失”半年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18:2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若英上海“梦游” 发布会获意外礼物
·刘若英沪上再度开唱 急盼上次求婚者现身
·刘若英北京宣传魅力大 六岁歌迷唱歌笑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阔别歌坛三年之后,“奶茶”刘若英将于2008年3月1日19:30再度空降上海大舞台,以此拉开“2008达芙妮刘若英'梦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昨天(1月29日)刘若英来到上海召开了个唱的新闻发布会。

  刘若英的演唱会历来都是以出色的概念著称,对于此次为何取名“梦游”,刘若英解释:“'梦游'对我而言正是最自然的感觉,比寂寞自由,比恋爱快乐。在梦醒之前,我们用音乐疯狂,我们用歌声漫游。”

  谈到演唱会的嘉宾,奶茶继续着她的“梦游”。除了李宗盛、苏慧伦等之外。刘若英大呼:“希望Robbie Williams和周星驰也可以来,要赶快去邀请他们。”

  当谈到08年的计划时,刘若英的回答吓了大家一跳。她表示忘完演唱会和新专辑《我很好》的宣传后,自己将休息半年。她说:“我可能要做半年的无业游民,到时候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不再会随叫随到了。”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