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被疑庸俗赵本山现场发飙 我就是一农民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9:48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虽然离春晚演出越来越近,忙着彩排的赵本山日前还是出现在由他执导和监制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发布会现场。只有很少戏份的老搭档范伟也意外出现,这样的亮相似乎也否定了之前赵本山与范伟闹矛盾之说。虽然因为小品创作连续数天都睡不好觉,已经累到脸都肿了,可昨天带着自己弟子出席活动的赵本山,一直心情不错,高兴的他一上来甚至想要将自己这部电视剧免费送给央视。

  而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环节,由于大家都担心赵本山为了春晚会提前离开现场,不少媒体都拥到赵本山和范伟面前进行采访,混乱的场面不仅没有破坏他的好心情,组织秩序的他甚至还因为一些小意外被逗得哈哈大笑。

  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赵本山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个问题,不过当天赵本山好心情的转折点,也就在最后这个问题上,因为自己作品被人评论较为庸俗,赵本山一下子就忍不住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