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个人出资 欲在巴西开办足球学校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9:1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贝克汉姆和非洲儿童踢球 喂患病婴儿吃药
·视频:贝克汉姆三月抵沪 上演国内最昂贵友谊赛
·视频:贝克汉姆内裤照惊现街头 炫强壮下身激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29号在巴西的纳塔尔为自己的足球学校剪彩。此前他已经在洛杉矶和伦敦开设了足球学校。

  这家名为“大卫·贝克汉姆体育世界”的足球学校,位于巴西东北端风景秀美的圣洛克角,紧邻海滩,拥有8个训练场和1个能容纳10000名观众的比赛场。

  贝克汉姆说,他开设这个学校的宗旨是为热爱足球运动的巴西少年儿童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训练和比赛条件,帮助他们现实梦想。

  由于纳塔尔市是巴西18个争取成为2014年世界杯比赛举办地的城市之一,这所足球学校的落成也增加了该市的竞选砝码。

  当天,贝克汗姆还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主教练卡佩罗的邀请,参加下月6号与瑞士队之间的友谊赛,实现自己代表英格兰足球队参加100场比赛的愿望。贝克汉姆目前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99次,只需一场比赛便可进入英格兰百场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