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舒淇犹豫再三 终决定出任柏林电影节评委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8:4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舒淇低胸爆豪乳抢镜 称汤唯有望金马封后
·视频:舒淇出道时为搏出位 狂野豪放内衣T台秀
·视频:王力宏台北任代言人 不介意与舒淇有绯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29日),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第58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评委会名单。除了之前宣布过的评委会主席由希腊裔法籍导演科斯塔·加夫拉斯担任外,包括中国台湾女演员舒淇在内的七位国际评委也全部揭晓。除了舒淇外,其余六位国际评委包括:凭借《婚礼之后》获2007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丹麦女导演苏珊娜·比尔,《特洛伊》中扮演海伦的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多次在雅克·里维特及克洛德·夏布洛尔等导演的作品中出任主演的法国女演员桑德利娜·波奈尔,《香水》的德国美术指导乌里·汉尼什,《现代启示录》的美国音响剪辑师沃尔特·默奇,以及俄罗斯制片人亚历山大·罗德尼昂斯基。这些评委将决定今年金熊奖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