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赵本山小品仍不亮相 特殊待遇有原因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8:2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春晚结束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小品仍未登台
·宋丹丹赵本山撞出新火花 出其不意笑料多
·赵本山宋丹丹 “白云黑土”系列小品回顾
         >>更多赵本山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都是观众们在新春临近时关注的焦点。而每年赵本山出演的小品,则是大家关注焦点中的焦点。从确定参加08春晚到小品成形,赵本山俨然成为春晚剧组中最神秘的人物。在距离春晚还有六天的第三次彩排中,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深藏不露,并未在彩排现场亮相。如此一来使得原本就处于千呼万唤中的赵本山小品更加引人期待。

  除了因为不想让节目笑料提前曝光,搭档宋丹丹也因为连夜赶排而生病需要休息调整,这样一来赵本山与宋丹丹似乎成为了春晚里面最特殊的演员,不仅不用参加前几次彩排,即使到了后面,也许也只会彩排一次,对于磨合问题,他甚至还说了别人的节目上。

  而对于还在创作中的小品,除了之前透露与奥运有关之外,最近发生在南方城市的雪灾情况,赵本山表示并不会加入到小品内容当中。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