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壹基金拨款95万元 向灾区运送大米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8:2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遭冒名 前萧淑慎经纪人骗善款20万
·视频:李连杰从影27年 《投名状》角色最难表演
·视频:揭秘李连杰两亿元豪宅 装修粗糙像农民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在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全面了解雪灾灾情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决定拨款95万元购买大米,对受灾地区进行尽可能的救助。

  雪灾发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密切关注灾情,每天都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进行沟通,了解最新灾情和红十字会的具体救灾情况。“壹基金”管理委员会做出一致决议:调拨善款,对受灾地区进行尽可能的物资救助。向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各拨款10万元;向江西、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各拨款5万元。总计9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大米,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下发。

  这是“壹基金”成立以来,用于救灾方面的最大一笔善款,也是首次同时面向多个灾区实施的救助行动。对此,“壹基金”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次受灾面非常广,壹基金能够给予的物质救助还是很有限,希望通过这些救助,向灾区人民传递“一家人”的关怀和爱。因为“壹基金”募集到的每一元钱,都凝聚着每个捐赠者的一颗爱心,“壹基金”在进行物质救助的同时,更希望把每位家人的爱传递给灾区人民,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是独自面对风雪,无数家人的心和他们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