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大维牵手张静初合唱 临时抱佛脚频抢词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8: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丰毅张静初床戏全程 激情火爆扣人心玄
·视频:张静初自称不了解自己 个性有点自卑低调
· 视频:张静初超酷造型亮相 学好英文进军好莱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已全面启动,今年的晚会,特别扩大“华人群星”的概念,较往年娱乐明星拓展外延至文化、艺术、体育、时尚等在全球华人中有一定影响力的人物,晚会将继续网罗两岸三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地近50位明星,而他们的亮相将打破传统文艺晚会中“露脸、说话、唱歌”的单一形式,挖掘他们在本行之外的各类才华,为晚会增添无限光彩。

  忙于拍摄影片《约翰·拉贝》的影星张静初对于有媒体问及是否在影片中有裸戏问题时,张静初辟谣:“肯定没有裸戏!”在电影《约翰·拉贝》中,张静初饰演一名爱国女学生,在戏中她与外国男友丹尼儿有激情的吻戏。因而有消息说这部影片中有三场裸戏。有消息还说,周迅能忍裸戏、难忍光头将拒绝演出……提及此事,张静初一脸茫然:“裸戏?这是哪儿来的消息啊?我都不知道里面有裸戏呢!今年可能有太多裸戏了吧,大家以为到处都要裸……没有的事。”张静初还举出拍摄《约翰·拉贝》时一个例子来证明她的保守,她说,当戏中男朋友和她有吻戏镜头时,对方希望她能主动一些,但张静初则执意和导演沟通,说她对爱情的理解上还是女生应该被动一些,最后导演尊重了她的意思。

  也许是被“裸戏”的话题给逗乐了,在说起2008年新计划时,张静初开玩笑说:“拍裸戏这个计划挺吸引人的,不过我还是好好做事好好做人吧!”当被问及作为女演员如果被剧组以裸戏作为卖点,这是不是有点不公平时,张静初答道,剧组有时确实可能会以这种方式博得眼球,但有时也真的是出于艺术需要。对于演员而言,如果考虑好要拍,就要有为艺术献身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