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宝强年初一率先登场 华人群星齐聚上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8: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发首张单曲 老板称咋看他都是农民
·视频:王宝强打起精神工作 12小时被迫无法进食
·视频:王宝强被问感情生活脸红 自称女影迷甚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上海电视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开始录制,并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晚在东方卫视播出,1月27日晚,张静初、苗圃、张峻宁等到达录制现场,今年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主打亲情牌,而2007中国荧屏第一红人王宝强的亮相令晚会充满平民温情的色彩,最近一直很少接受外界采访的他首次面对媒体,对最近的网络传闻作出回应。

  针对日前某网站曾有人曝料,说王宝强人品有问题的说法,王宝强本人首次作出回应:“其实这个人这么说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和目的,大家都很清楚,所以我不能跳进这个‘刽子手’设置的圈套。”对于这些传闻,农村出身的王宝强似乎很坦然,“内心健康才能外表阳光嘛,我很感谢我的爸妈,把我生在农村,让这种朴实和质朴的状态根深蒂固”。

  上周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带机带妆彩排,而王宝强第一次上春晚演出时间近二十分钟,不过他在和冯巩等人合演小品时,刚上场就重重摔了一跤,演到一半时候又一不小心摔掉了话筒,多亏老练的冯巩及时救场。对此,王宝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第一次上春晚难免忐忑不安,但我会慢慢调整,大家肯定能看到我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