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受商业活动青睐 否认身价有四百万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00:27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冰冰蒲城探访收获多 为眼病患者送光明
·李冰冰选夫标准大曝光 极度渴望爱情滋润
·李冰冰自爆一直喜欢陈坤 长相太帅不敢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此番放下工作到陕西蒲城参加慈善活动,李冰冰表现得很投入:“身为一个演员,一个明星,这些都是老百姓给我的,慈善对我来说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她认为慈善不是走秀,而是身体力行,是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当她为贫穷家庭无法看病而感动落泪时,还不禁想起自己的童年,“我也是县城里长大的女孩,一步步走过来,到了今天这样一个位置,在这些年的经历中,我有了自己的人生观和对生命的态度。看到这里的困难家庭,就会想起自己的家庭。当年妈妈做心脏手术,因为手头拮据凑不到钱,借了很多钱,当初刚工作时就想着要赚钱为妈妈治病。”此时的李冰冰,坦诚而真挚。李冰冰受商业活动青睐,否认身价有四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