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佩内洛普相机丢失 担心与男友照片被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21:4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 有望亮相柏林电影节
·视频:佩内洛普克鲁兹投身服装界 妹妹任设计师
· 视频:佩内洛普弃靓汤成功转运 奥斯卡有望折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交情深厚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与莎玛海耶克,老被传是“花边边恋人”,最近小潘潘的数字相机意外遗失,不少照片可能外流,其中就包含她和莎玛以及与现任绯闻男友哈维巴登的亲密照,急得她直跳脚,请律师设法防堵八卦小报拿来刊登。

  虽然佩内洛普·克鲁兹与汤告鲁斯、马修麦康纳的恋情都告破局,她在北美的知名度却也居高不下。最近她与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哈维巴登过从甚密,被目击共度浪漫假期,又和妹妹莫妮卡与名牌Mango协作,推出自己设计的新款服饰。

  爱情、事业两得意,让小潘潘一下乐昏头,忘记留意数字相机的下落,她还不知道相机是自个儿弄丢还是被偷走,但所有私人照片可能曝光,已让她分担心。据传其中除她家人的合照外,她与哈维巴登、莎玛海耶克也都有颇为亲密的合影,她已委由律师诉诸法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