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闫妮与媒体过招 一个煽情一个搞笑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20:5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被问让周董做女婿 笑称阿宝说了算
·视频:曾志伟被逼唱周董歌 爆笑模仿《双节棍》
·视频:周董率众唱《千里之外》曾志伟成跑调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29日,电影《大灌篮》在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放映室举行小规模媒体看片,该片导演朱延平、主演曾志伟、闫妮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大灌篮》是周杰伦主演的第三部电影,对于这部电影,周董可谓付出良多。朱延平说,每个灌篮的镜头都是周董亲自完成,虽然吊了钢丝,但为了使拍出的灌篮动作好看,每次拉钢丝的速度都很快,扣篮时周董总会撞在篮板上,有时候一个镜头下来,周杰伦手上居然出现了16道淤青。

  对于周杰伦的表演,曾志伟大加赞赏,称周杰伦的表演很好。曾志伟更是称周杰伦有他自己的表演方式,因此不能用对待一般演员的方式来对待周杰伦。“周杰伦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员,他用很懒的方式去演戏,不太多表情,话也不多。就算有太多对白,他也不说太多的话,有时候还听不大清楚。但这些就是他的特性,可能小孩子就喜欢他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