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嘉欣终嫁许晋亨 甘愿生子获1.7亿豪宅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18:1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吊带裙露香肩 出席活动获赠七十万
·视频:李嘉欣酥胸半露 梁朝伟因演色戒深感知足
·视频:李秀英《to be love you》MV 李嘉欣出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在1月27日于四季酒店秘密结婚,报道称婚礼完全保密,李嘉欣与许晋亨只邀请至爱的亲戚朋友出席婚宴。

  他们还特别聘请专门保护艺人的保安,避免将出席婚礼的人士曝光。据了解,为了保持低调,李嘉欣在婚礼上,只穿着一套婚纱和一套晚装纱裙。当晚7时左右,许李两家的亲友陆续到达,双方在家长见证下结为夫妇。

  李嘉欣和许晋亨结伴离开,有记者向他们道贺时,两人只笑而不答,十指紧扣的离开。查实两人能结成夫妇实在面对很多风雨,这次能结婚只因嘉欣肯为许家生子,老爷婆婆心态才软化,肯让她入门,还传言称送出1.7亿元的“晓庐”豪宅作为结婚礼物。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