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崔健与神秘女子夜半车内幽会 疑似苏瑾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17:5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日前,北京一家媒体拍到崔健深夜与一美丽女子在车内暧昧聊天的照片。

  从照片所见,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崔健和该名女子的热情。两人把车停在某一小区的路边,崔健看似是要把该名女子送回住处,然而,两人却没有分开的意思,一直在车里火热聊天。

  一开始崔健还与该女子保持距离,后来聊到兴致盎然,那名神秘女子便不停往崔健身上靠去,崔健也没有躲开,反而顺势凑了上去。两人保持亲密姿势又足足呆了一个小时,气氛相当融洽。直至凌晨2点左右,两人的谈兴依然不减。

  据悉,该名女子很可能是因出演《永不瞑目》而一炮走红的演员苏瑾,但是由于现场光线太暗,无法进一步确认。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