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首度执导电影短片 冷暴力搞定歌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12:1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在《爱情任务》音乐电影中有着不错演出的天后蔡依林,演而优则导,首次执筒拍摄的电影短片《Jolin的冷•前言》于日前曝光,首次展现了JOLIN运用影像的本领及创作上的才华。在该电影短片中,蔡依林不仅担纲了导演、主演工作,所有创意更是由她一手完成。蔡依林表示,拍摄电影短片,仅仅是她的一个个人兴趣。

  据介绍,自从《爱情任务》音乐电影之后,JOLIN的演戏细胞便一发不可收拾。在这部短片中,只见到JOLIN一直不停的碎碎念,抱怨男主角的喜新厌旧,对其他女人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却独对她不负责任,并且处处挑战她的心理极限,忍不可忍的JOLIN被逼使出了“冷暴力”的手段,失控情绪一触即发,演技令人叫绝。正在观众感慨,是谁让天后JOLIN受到如此大的委屈时,片尾忽然画面一转,原来是她的爱犬WOOHOO。很有明星气质的WOOHOO完全不怕生的入镜,抢足大家的视线!这支电影短片将以VCR的形式呈现,所有的台词都是JOLIN自己的创意,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之前有记者问,蔡依林去年歌而优则演出演《爱情任务》音乐电影,备受好评,继而,演而优则导,是不是有进军大屏幕的计划,JOLIN笑说,“没想那么多,但只要有拍片的机会,我都会好好把握!”

  为庆祝蔡依林《爱情任务》蝉联台湾“五大唱片”年度销售冠军,蔡依林接连斩获内地两大重量级颁奖典礼“第二届无线音乐排行榜”及“2007年度中国流行音乐典礼”的双料“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前不久百代唱片重量推出《爱情任务》终极庆功特藏版DVD+CD双碟的精装版唱片,其首度执导的电影短片《Jolin的冷•前言》便收录其中。同时收录的还有蔡依林的最新MV《LET’S MOVE IT》及全球独家的新年好礼《爱情任务》2008超值月历。2008必收必藏的精装重碟,震撼视听岂容错过。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