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国演员工会奖 希斯莱杰被追加荣誉奖项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09:0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国际女星伊娃与猛男床上混战视频大曝光
·美国演员工会奖 希斯莱杰被追加荣誉奖项
·成功消除罢工危机 美演员工会奖星光灿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昨日举行颁奖礼,凯特·布兰切特、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约翰·屈伏塔及米歇尔·菲佛等一众大牌明星都将出席,好莱坞许久不见的星光即将重现。日前逝世的《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将被演员工会追颁荣誉奖。

  由于当地下大雨,主办方为了保证红毯秀,特意搭起了透明帐篷。明星们则个个光鲜亮丽,颇有奥斯卡前奏的意味,而引起记者群骚动的还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夫妇的亮相,茱莉凭借《坚强的心》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而且茱莉再度怀孕,她只好放弃性感晚礼服,换上宽松的裙装,心情大好的她还不时给影迷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