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功消除罢工危机 美演员工会奖星光灿烂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09:0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国际女星伊娃与猛男床上混战视频大曝光
·美国演员工会奖 希斯莱杰被追加荣誉奖项
·成功消除罢工危机 美演员工会奖星光灿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十四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当地时间27日晚如期揭晓。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朱莉·克里斯蒂分别荣获影帝与影后称号。

  在当天的颁奖盛典上,英国影星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在影片《未血绸缪》中的出色表现,如愿以偿地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捧起“双面人”奖杯。之前他已赢得了洛杉矶影评人奖、纽约影评人奖最佳男主角奖、金球奖剧情片最佳男主角奖等重要奖项。

  最佳女主角的角逐几乎是朱莉·克里斯蒂(《柳暗花明》女主角)和玛丽昂·歌迪亚(《玫瑰人生》女主角)两个人的竞争。最终,朱莉·克里斯蒂胜出。此前,她凭借影片《柳暗花明》的出色表现已经在好莱坞四度封后。

  美国演员工会奖虽然“年轻”,但该奖的众多评委同时也是奥斯卡评委,因此,演员工会奖号称重要的“奥斯卡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