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雪无情 《巴黎圣母院》上海破天荒迟演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08:1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天降大雪 《约翰·拉贝》叫停进度受影响
·天公不作美 《梅兰芳》剧组演员集体迟到
·大雪无情 《巴黎圣母院》上海破天荒迟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道具最后一刻运抵

  经过连夜的赶工装台,昨天上午,《巴黎圣母院》的所有场景道具全部就位,这让连日奔波在铁路货运站和机场的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

  据悉,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团的此番中国巡演的所有道具都在演出前的15天就从莫斯科出发,通过1个40英尺的集装箱由铁路运输从满洲里入境,随后运抵中国巡演的第一站——武汉。该站结束后,原计划把包括《巴黎圣母院》中的钟楼等全部场景的6000多公斤道具分装成4 被过滤广告

  辆集装箱大卡车,通过48小时的公路连夜运抵上海,但不料雨雪天气作祟,必经的安徽段公路由于积雪已封路近一周,铁路运输也因为春运繁忙而不能临时增加运力。眼看上海站的演出时间临近,道具装台工作迫在眉睫,中国巡演组织方最终决定改成航空运输方式,并连夜找航空公司进行协调,最终在繁忙的空运线中订到了货运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