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佳雪原拍戏被冻哭 自称拍戏拍成了土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23: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佳自嘲"木梆子"女郎 喜欢不讨巧角色
·视频:宋佳被爆没心没肺 大讲入选《赤壁》内幕
·视频:《救我》首映 小宋佳喜获"最佳女主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一部史诗大戏《闯关东》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一路飘红,成为07年的收拾热门,而该剧以真实的历史事件作为背景,以山东朱开山一家闯关东的故事为缩影,而表现出当时闯关东人群的酸甜苦辣、爱恨情仇。该剧的热播使剧中“鲜儿”的扮演者小宋佳受到了观众的交口称赞。

  剧中的鲜儿,顽强不向命运低头,深刻体现出“闯”的精神,她的生活不安定也不平静,在做了土匪后,那中豪爽劲让男人都拍手称好,而作为鲜儿的扮演者小宋佳的到位演出,无疑给鲜儿增加了灵气与生命,对于这个角色,小宋佳表示:“我觉得鲜儿跟我很相似,都是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人,我算是拼了小命演绎闯关东,我希望观众能看到不一样的鲜儿,体会到她那种不断向前冲的劲头,也希望她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可以感染到观众,让大家生活都充满动力。”

  小宋佳在《闯关东》的表现很到位,很出彩,作为新人演技上能获得如此的评价值得肯定与赞许,相信拥有旺盛生命力的小宋佳不断的努力,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表演。据悉,在音乐上有颇高造诣的小宋佳将推出新专辑,小宋佳又会给观众带来的怎样的惊喜呢?还是请观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