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魏晨一番苦心低调宣传专辑 歌迷献上考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23:0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Energy四缺一大输魏晨 又被主持抢尽风头
·视频:魏晨推首张EP《乐天派》 封面造型惹争议
·视频:何洁魏晨首演《BOYS》 意外频发机智应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之前由于魏晨本人的坚持,怕因为举办签售活动而影响到歌迷期末考试,直至近日各大中小学基本上期末考试已经结束,魏晨这才点头答应公司的签售安排。对于偶像的贴心,歌迷们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在当天的签售会现场,一对母女乐橙的举动便成为了全场的一个不小的焦点。女儿拿出期末考试的试卷向魏晨表示,因为乖乖听他的话,不忘努力学习,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女儿的带动下,也成为一名乐橙的妈妈接着也感谢了魏晨的乖巧和懂事,“知道鼓励歌迷好好读书,这份宝贵的品质让做父母的对孩子有这样的偶像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