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北京宣传魅力大 六岁歌迷唱歌笑翻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23:0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信捧场刘若英签唱会 尴尬拥抱动作僵硬
·视频:刘若英兴奋送吉他 九岁音乐神童当场献唱
·视频:刘若英放飞爱情气球 新年许愿勇敢爱到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我很好是期望,也是现状。”刘若英回答说,“我觉得我还是不错,能够唱这么多年,还有选择的权利,如果还说不好就是不知足的。”刘若英说,她的这张专辑传递的感觉是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复杂的关系,“当别人问你好不好时,即便我们是很好的,但是都不敢答,或者你说很好,别人也会怀疑是不是真的很好。现在开始我愿意去接受自己,即便是缺点,当我开始接受自己的时候,我会觉得很轻松。”

  《我很好》这张专辑其实是在宣扬一种新的开始,事实上这张专辑中的很多歌曲都很悲伤,尝不出好的味道。刘若英说她其实很自私地将很多自己一直想要遗忘的和想要发泄的东西借这张专辑唱了出来,之后就要做一个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