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和非洲儿童踢球 喂患病婴儿吃药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14: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贝克汉姆三月抵沪 上演国内最昂贵友谊赛
·视频:贝克汉姆 帮朋友拍摄纪录片《身为人父》
·视频:贝克汉姆内裤照惊现街头 炫强壮下身激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段时间在阿森纳训练的大卫-贝克汉姆近日前往塞拉利昂进行了一次人道主义的访问。作为世界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期望这次非洲之行能给那些处于战争中的孩子们带来些许快乐。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全球形象大使,贝克汉姆此行的目的地选择的是非洲大陆西海岸的塞拉利昂。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08年公布的最新儿童生存手册,塞拉利昂有大约1/4的孩子不到5岁就不幸夭折。加上战争等其他一系列恶劣的外部环境,当地孩子们低生存率的现实让贝克汉姆和他的同伴们深为同情。在孩子们的簇拥之下,贝克汉姆享受到了在足球场之外别样的快乐。身为三个孩子的父亲,小贝在他这一辈的球员中无疑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典型,而历经这次非洲之行之后,贝克汉姆也将更真切的体会到作为家长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