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成奥运火炬手 “爱哭小孩”又哭了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08:27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冰冰选夫标准大曝光 极度渴望爱情滋润
·李冰冰自爆一直喜欢陈坤 长相太帅不敢要
·李冰冰不选“劳模”丈夫 对刘德华不感冒
         >>更多李冰冰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爱哭的小孩李冰冰又哭了,这一次不是因为没得奖,也不是因为拿了奖,而是因为几位普通的眼病患者。日前,作为某奢侈品牌代言人的李冰冰特意来到西安,参加由该品牌资助的“亮睛工程”活动。该活动主要是通过捐资捐物,捐技术的方式来帮助那些有眼疾的贫困老百姓。作为受活动资助的患者,两位白内障病人昨天也受邀赶到了现场,在看过关于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对两位老人的交谈之后,爱哭的李冰冰终于又控制不住她的眼泪了。

  而为了更真切的感受患者们的治疗情况,在第二天一大早,李冰冰一行还亲自来到蒲城医院,看望治疗的病人们。

  也许是李冰冰这样的爱心受到认可,昨天也传出一个这样的消息,就是李冰冰将会以火炬手的身份出现在2008年的奥运舞台上。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