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柳云龙筹拍怀旧电影 引进配乐“嘟嘟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00:38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柳云龙再立《功勋》 新剧还当"两面派"
·李宇春遭遇尴尬事 与庆典主办方发生矛盾
·刘仪伟转行首当导演 被葛优嫌弃是新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好编剧加上好演员并不等于一部好作品。只有在细节上的要求同样严格,才能给观众不同于以往的感观享受。柳云龙在这方面要求十分严格。据记者了解,《血色迷雾》同样走的是柳云龙一贯喜欢的暗色调子,讲究光影调度,看过片花的人都说“这哪是一部电视剧?灯光和音响效果跟电影一样,画面真是太美了!”看过《暗算》的观众也能体会到,吸引观众的不光是剧情,还有其中画面和音响效果,以至于剧中人物的服装和扮相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而据工作人员介绍《血色迷雾》这回更甚,要比《暗算》时还要讲究,就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服装。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此外,剧中还对中华传统文化,比如麻将、饮食有深刻详细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