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惭愧多年未出新歌 照样拿了音乐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9日00:0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范玮琪出道7年 获最具潜质大奖哭笑不得
·黎明惭愧多年未出新歌 照样拿了音乐大奖
·雪碧原创音乐颁奖 王力宏六项大奖破纪录
·王力宏Selina牵手合唱 接受采访互相抬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正在拍摄《梅兰芳》的黎明横扫六个奖成为大赢家。由于上海天气寒冷,室内都只得2、3度,一众打扮性感的女歌手都冻到跺脚。

  黎明忙于拍摄《梅兰芳》,久未露面,虽然曾扬言不再拿奖,但今次他一人独得六个大奖,分别以《爱是傻得起》赢得港台金曲、“最优秀视像音乐奖”、“全国荣誉2年大奖”、“全国历年最喜爱视像音乐奖”、及《两个人的烟火》得到“全国杰出成就音乐视像导演奖”、“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威尽全场。

   《梅兰芳》正在火热拍摄,黎明说之前开了七日夜班,颁奖礼当日都是凌晨六点才收工,翌日又要开早班,这次出席颁奖礼都是因为刚巧有个空档时间,“日日对住镜头做戏,突然要上台唱歌,真是有点不惯。”黎明无论圣诞、新年,还是农历年都会在工作中度过。原来去年年尾,他本来要抽空为另一套新戏《江山美人》宣传,奈何剧组不肯放人,不过拍完《梅兰芳》后就会赶去为该戏宣传。多年没有出过专辑的黎明,被问到何时回港出碟,他表示:“出唱片太快会被人说没有新鲜感,但做得少又被人说,其实最重要是歌曲是否适合歌迷的口味,无论快慢都有压力,做好自己便可,作曲人不是机器,要喘口气。”谈及香港股市甚为波动,黎明笑言他会推介上海人去香港迪士尼玩过山车,这样会稳阵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