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爷没听过《大灌篮》 周杰伦将送上DVD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23:1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杰伦秀球技 黄渤家乡话翻唱《双节棍》
·《大灌篮》票房铁定过亿 周杰伦提前庆功
·周杰伦演技受肯定 众多影坛前辈连连称赞
·星爷没听过《大灌篮》 周杰伦将送上DVD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同《长江七号》满眼看去只有周星驰一个熟人不同,《大灌篮》可谓群星闪耀,昨天上海发布会,虽然梁家仁、李立群、王刚、黄渤等人没到,但台上站的还是满满当当,计有周杰伦、吴孟达、曾志伟、陈柏霖、阿Sa、闫妮、刘畊宏、朱延平等数人,让人一阵眼花缭乱,都不知道问谁好,所以群访阶段主持人让大家问问题,愣是没人开口,沉默一直延续了数十秒钟,相当尴尬。

    《大灌篮》2月7日上映,不可避免要和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打擂台,同当初周星驰被问到打擂台时含含糊糊说不知道有《大灌篮》这部影片不同,周杰伦十分干脆:“周星驰啊,我一直很敬佩他啊,很小的时候就一直最喜欢他的《整蛊专家》,因为我很喜欢整我爸妈嘛!他的每一部戏我都会去看,《长江七号》也会去,我觉得现在大家把我们称为‘双周’,我觉得很荣幸啊!我觉得你让我跟《长江七号》比,我觉得挺难回答的,你可以问问周星驰会不会去看《大灌篮》啊!”

  当得知周星驰说他不知道有《大灌篮》这部影片时,周杰伦显然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便调整了过来:“他说不知道啊?没事,我不会没面子,我可以送一盘DVD给他,没关系啊!我有信心,不是说有信心打败谁,而是说有信心票房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