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秀球技 黄渤家乡话翻唱《双节棍》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23:0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杰伦秀球技 黄渤家乡话翻唱《双节棍》
·《大灌篮》票房铁定过亿 周杰伦提前庆功
·周杰伦演技受肯定 众多影坛前辈连连称赞
·星爷没听过《大灌篮》 周杰伦将送上DVD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如果你是周董迷,那么你不能不去看《大灌篮》。这部电影非常“周董”,非常炫。如果说当初的《头文字D》是为周董量身定做,那么这部《大灌篮》就是完全为周董一个人服务的电影。用简短的一句话总结:一部加长版的超炫周董MV。主打音乐是由周董作曲、方文山作词的《大灌篮》,主演是“化身李小龙和张无忌”的周杰伦,配角和幕后是“炫”到耀眼的强大团体:偶像明星蔡卓妍、陈柏霖、陈楚河、刘?宏;实力笑星曾志伟、吴孟达、李立群、闫妮、黄渤、王刚;超级龙套吴宗宪、黄健翔……众星捧月,所有的绿叶,都只是为了衬托周董一个人的“帅气”和“酷劲”。

  当然除了“每露一张脸必是大腕”的前台阵容外,幕后的制作团队也十分耀眼。香港电影金像奖三届“最佳动作设计奖”得主程小东这次使尽浑身解数,打造了混搭“中国功夫”和“篮球特技”的各种篮球动作,再加上顶尖美术指导奚仲文、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让球场上的周董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华彩。“水上漂”、“乾坤大挪移”、“双节棍”……当中国功夫遇上篮球,答案是“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