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大学生酷似李宇春 崔永元为女儿找榜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08:1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7金话筒奖 崔永元获奖白岩松幽默连线
·07十大真情人物评选 崔永元韦唯深受感动
·崔永元于丹当众斗嘴 于丹语塞说不出话
         >>更多崔永元视频 点击进入

  由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行动”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前“圆梦行动”特别节目—“圆梦梦圆”专题晚会在北京进行录制。晚会邀请参与“圆梦行动”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以“圆梦行动”节目中报道过的贫困大学生与主持人现场访谈和故事短片相结合为主要形式,展示社会各界对这些因家庭贫困而曾经难圆大学梦的学子们的关爱。

  当晚现场一名长相酷似李宇春的女大学生,因为临高考之前为自己亲捐肾的故事,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就连两位主持人崔永元和敬一丹都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作为父亲的崔永元甚至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能向女大学生学习。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