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著名导演岑范逝世 追悼会简朴而充满悲痛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7日05:5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奥黛丽·赫本逝世十五周年 重温经典瞬间
·好莱坞荣誉市长 格兰特因病逝世享年84岁
·经典越剧《红楼》导演岑范逝世 享年82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天上午9点,曾执导了《阿Q正传》、《红楼梦》等经典电影的导演岑范追悼会在龙华殡仪馆举行。虽然清晨寒风瑟瑟,还下起了小雨,但上影集团同仁以及王文娟、秦怡等老艺术家和一批自发的群众都纷纷赶来送岑范导演最后一程。

  在水仙厅中央,岑范导演安详地躺在灵柩中,遗像的大照片面带微笑,厅内则摆满了各界人士送来的悼念花篮。在前来悼念的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越剧艺术家王文娟,她因为曾经主演岑范执导的越剧版电影《红楼梦》而家喻户晓。“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沉重,很难过,因为这么好的导演走了,他拍《红楼梦》时一直尽心尽力。”其实,因为刚刚送走丈夫、著名表演艺术家孙道临,王文娟最近本来不想出门,但听说岑范逝世后,她坚持要来送最后一程,而且是和女儿孙庆原一起前来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