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尊Hebe享受美食 钟情内蒙独特咸味奶茶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7日05:4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SHE飞轮海大雪中嬉戏 ELLA淘气不慎滑倒
·飞轮海最感激SHE帮助 称三师姐活波可爱
·5566极力否认解散一说 不跟任何团体作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S.H.E和飞轮海,首度到摄氏零下20度的内蒙古,就为当地带来今年的第一场瑞雪。7个人包得密不通风,雪衣、围巾、手套外加暖包护身,然后就冲进雪地里,疯狂地打起雪仗来。第1次见到雪的汪东城尤其兴奋:“粉雪好像是从天上倒下来的奶粉。”还大胆地跑到冰湖上拍照。

  这趟到内蒙,是因为当地厂商大手笔,邀请两个团体代言,光飞轮海的代言费就达新台币1400万元,创下自己的新高纪录。他们这一趟到了呼和浩特,参观厂商的牧场和现代化工厂,晚上是在顶级的黄金铺顶的成吉思汗蒙古包里用餐的。

  虽然外面冰天雪地,但蒙古包里够温暖,厂商请客更是大方,“草原鲍鱼”端上桌,没听过这款美食的7人搞不清楚,Selina还打趣说:“草原鲍鱼,那不就可以简称‘草包’吗?”原来这不是真鲍鱼,而是一只羊身上只能切出3块的珍贵顶极肉,再加上咸奶茶、酸乳,7个人不顾形象大吃,“食神”吴尊最是开心。